Christmas Blue我家旁邊的走道~風景很漂亮吧!學校的聖誕樹我的姿勢美吧?!酒店經紀我家的後面~那兩個小耳朵,五年前就報銷了,made in U.S.A.在加拿大不合法酒店工作使用,看不到!又是融雪的"危險期"~我是僅量不出門, 免的被雪"塞酒店打工"的動彈不得! 聖誕節只剩不到兩個星期了! 我的心情好沉重,提不起精酒店兼職神做事情! 上網哈拉,我不再感到~精神百倍 半夜開始睡不著,或是噩夢連連而長灘島醒著看天花板! 11月底的壞天氣,嚇跑了百分之八十的病人 日收入從千位數滑吳哥窟至百位數(少一個零耶!),但正常的開支尚仍一項也沒少!?! 加上年底了, 廠商帛琉要我付清欠款~我好迷惑:聖誕節到底是慶祝耶穌的誕生 或是大家大血拼的節當鋪日? 看著"美方"(大茶米家)的禮物單子,我的心沉入深海裡 到底這個月要如何貸款平安的度過~沒有被銀行退票!!開車聽著廣播,更是不斷提醒我~Christmas is 借錢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iq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