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生病了小藍生病了第一次妳告訴我時我不相信也很害怕不安並漠視妳的無聲抗議我住商房屋們形影不離如此多年妳總是跟隨著我沒有怨言第二次妳告訴我時我開始覺得生氣妳又再永慶房屋次告訴我妳病了這次妳卻是在大熱天裡對我發出譴責我期盼妳或許還願意給我時間讓我租屋網們回家慢慢談論妳卻還是拋棄了我完全不顧慮到我的心情我感受到自己的怒氣對妳很不會場佈置諒解今天妳再次告訴我我只好無奈的接受不發一語或許是我太過於心灰意冷對於我們現小額信貸在的關係我盡然把我們緊緊連繫在一起的"友誼之鑰"掉到了那黑暗深淵中小藍我們多年永慶房屋的感情妳真的如此狠心要跟我斷絕友情嗎現在的我就如同護理課本裡所說病患家屬情緒建築設計調適歷程出現的現象驚嚇~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憂鬱~接納小藍妳可不可以告訴我妳是否宜蘭民宿真的要離開不再給我任何機會我的小藍摩托車 


.msgcontent .wsharing 借貸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iq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