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詩洋
  11月14號下午1點多,顧先生和他的阿姨在渝北區龍頭寺準備坐輕軌,顧先生把阿姨的黑色女士挎包放在安檢機的傳送帶上,等了一會還是沒看到包。後來,顧先生通過監控錄像發現,一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女子拿走了這個挎包。
  一分鐘不到挎包就沒了
  距離丟包已有4天多的時間,顧先生說,到目前還是沒人歸還。
  顧先生說:“那天下午1點過,我和阿姨去龍頭寺坐輕軌。在安檢處,我把阿姨的黑色女士挎包擺在安檢機的傳送皮帶上。然後走到另一端,卻遲遲沒有看到阿姨的包。”
  顧先生感覺不太妙,趕緊找到輕軌站工作人員,通過監控錄像,顧先生和阿姨看到一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女子拿走了她的包,隨後離去。
  “一分鐘都沒有,我的包就被在我前面的人拿走了。當時人太多了,來不及盯著看。”顧先生說,但願那名女子只是一時大意拿錯了包,希望她能歸還挎包。
  包里有4000多現金,一直沒找到
  顧先生告訴記者,丟失的黑色挎包內,有4000元現金,還有行駛證、駕照、身份證、從業資格證(醫葯行業)和兩把車鑰匙。“補辦這些卡非常麻煩,我阿姨為了這事挺著急的。”
  丟包後,顧先生通過輕軌站的廣播和電視臺都登出了尋包信息,直到昨天下午5點過,顧先生依然沒有收到反饋。
  (時報通96128感謝張先生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坐輕軌過安檢,包被別人拿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iq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